鱼干白面

Wow

【雷金】霸道海盗和他的小可爱(中)

「搬文存档」 11

世界爆炸型堕落:

*CP为雷金,微all金,私设有,上走这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本篇雷狮和秋互怼,雷狮和金日常放闪。


居然有小可爱还记得我这篇,那我就诈尸一下吧。


————————————————————————


气氛很僵持。




雷狮和自家姐姐之间的深情对视快让金吓死了,差点手上的汤就一抖甩出去了。秋一见就哄着金:“金你先吃晚饭吧,我和这位先生有话要聊。”




害怕!方张!




这个人不会对姐姐怎么样吧!或者姐姐会对他怎么样!




金内心飘过去很多话题,像是“震惊!姐姐与救回来的人之间不可描述的关系!”




“姐姐,我们一起吃晚饭吧。”坚定了自己不能让这两感觉很危险的易燃品待在一起,金扯着秋关门的手迅速想出对策:让姐姐和自己吃饭,雷狮成功存活。




平日里秋一见到金放低姿态就会心软,可今时不同往日,自己家里今后要住进一个不清楚底细的家伙就坚定地拒绝了金:“姐姐待会就来。”




一扇门隔绝了两个世界。




“那么,该自我介绍了吧,雷王星三皇子殿下。”确定了金已经走开了以后,秋依靠着门栏打量着这个即使身处于这个荒芜落魄的星球也还是高傲的像个狮子王的人。




“通缉令都发到这来了?”他毫不意外,雷王星的实力就是把宇宙贴满通缉令现在也找不着他,“这里是雷狮。”




“这里是秋,之前照顾你的是我的弟弟金。”听到了基础的信息,秋出于礼貌也交换了自己的名字,“虽然有点抱歉,我们无法保住你太久,最好赶紧离开。”




“自然,我也不打算在一个地方长久的待下去。”愉快地得到对方的态度后,雷狮躺下了。




“很好,那么我一会把晚饭端上来的。”秋打开了房间的门,正好撞着金望向这边的脸,见门开了他的眼神瞬间点亮。




“你弟弟答应和我一起用晚餐的。”




“啧,答应了也就没办法了。”金面前的晚饭一点没动,全程都在注意着这边,秋叹了一口气,正式转移晚饭的主场。




“没事吧,姐姐?”谈话完毕,金不可避免地担心起来。




“暂时我们都要住一起啦,没事的金。”秋笑道,“无论怎样我都会保护你的。”




“那个人呢?”透过门缝看不见雷狮的脸,金撑着头询问姐姐。




“没事。去赴你的约吧。”秋搬起了吃晚饭的桌子。




她现在还没反悔,但她很快就会后悔了。因为自家弟弟无时无刻不在往某个皇子的碗里夹菜,她坐在对面看着就像甜蜜夫妻两个甩狗粮的场景,还把今天随手干掉的野兽的肉喂给雷狮。最可恨的是,雷狮居然还笑得猖狂极了。




“金,你今天是不是忘了什么啊?”秋故意出声打断这种气氛。




“我有什么忘记的了吗?”金停下给雷狮夹菜的手,一脸认真的思考着。




“你忘了给姐姐什么?”




“我爱你?”




“就是这个!”争宠般的看了一眼雷狮,结果对方丝毫不在意。




沉默中吃下了晚饭。




接下来金可就没和这个不速之客继续放闪了,洗洗睡了。






“你怎么不在自己的房间?”但第二天秋醒来时看到金趴在雷狮怀里乖巧睡着像只小猫,忍住了戳死雷狮的心情,温柔的询问。




“啊,半夜想起要给他换药,结果就在这里睡着啦嘿嘿。”金揉揉眼睛以后摸摸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没事我睡得很香的!”




这还不是完结,鬼知道为什么雷王星的三皇子和登格鲁星天真善良美丽可爱如同白月光般纯洁以下秋自由发挥赞美弟弟省略一万字的金产生可怕的反应。




比方说金完全不顾及姐姐的辛苦,狩猎回来就对着某位伤患絮絮叨叨,聊聊他和姐姐美好和谐的狩猎,聊聊路边的小鸟今天又在喳喳叫,聊聊小花盛开多么美好,就是想不起姐姐今天的劳累,哦,虽然她一下就秒杀怪物了。




还有,吃饭的时候光顾着给雷狮夹菜,每天晚上的“我爱你姐姐”也不说了,和着那个雷王星的天天放粉红色泡泡。




或者雷狮的腿刚刚可以下地时拉着他的手欢呼了好久。




然后现在就把人带走看星星去了。




哼!




登格鲁星是看不到月亮的,只有无尽的星河可以欣赏。那些小小的星星,带着希望的光芒缓缓流淌。他们躺在草地上,金伸手数着那些调皮的一眨一眨的星星。不知何时数数的声音小了下去,只有平稳的呼吸声,他闭上了眼,睡得很熟。




雷狮偏过头,恰好落在他的脸上一个吻。




登格鲁星本不该有烟花的,但今夜不同,绚丽的红色爬上夜空。




就和他可以为了自由出逃离开雷王星一样,他想亲谁不需要理由,行动比思考后果更快。




远处传来飞船降落的声音。




“再见。”他早就知道卡米尔今天会来,来自远方的信号是他们提前打好的暗号。他起身,留下金在草地上睡着。




初步估计,秋应该会在十分钟内赶到。所以也不用担心他会感冒。




从飞船上下来的卡米尔远远就开始挥手示意,生怕他那一身绿泯然于草地上。




“……那是谁?”飞船的远视角就看到那个金发的少年和大哥躺在一起,卡米尔不免疑惑。




“你大嫂。”


“这些日子的饭票。”雷狮道,“还有是我爱的人。”




“就这么丢下他?”卡米尔歪着头,他第一次见到雷狮说的所爱。




“他姐姐马上就会来找。”飞船发动了,从高空看那个弟控果然很快就察觉到了,一副凶神恶煞把你皮给你拔下来煮汤喝的脸。




“不,大哥,我的意思是你不告别吗?”




“有什么好说的。”远远的,他还在看着那个金发少年,睡得安详又好像有点傻气的模样。






反正必然会见面。




下一次见,你就会是我的东西。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