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干白面

Wow

「杂谈」我想哭啊QAQ

Emmmmmmm开学了上一次忙里抽闲上一次老福特
发现琥珀大大fo我惹超兴奋的直接炸梗
一个多小时写完了一篇跟以往感觉不一样的瑞金超开心的
结果全选点了粘贴…
全没了没点完成备份都没有
为什么我这么蠢
好气好气好气哦QAQ
我要哭了大晚上的怎么就这么惨的
这一定是我拖坑的代价
嘤…文渣运气也背的嘛
啊我不写文了我难过啊


有些本来放在最后的东西还是留一下吧
就是粘贴这个把我文给废了哭唧唧

良心还是要有的…


一点解释:我转的文不是我的嗷
是帮一个太太存哒,是瓜哥没错吧…
Ummmmmmmm如果是喜欢这些文字最好不要粉我嗷,这样感觉很羞的,去找太太叭。


心痛到无以复加

另外tag是私心来着

评论(10)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