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干白面

Wow

【all金】你走错地方了,那是剧本最后的场景

「搬文存档」感觉最近圈子里不太太平,杂谈压黑好像蛮多的,我不知道那些脑子不正常的喷子是怎么想的,但我真的希望太太们不要受这些事情的影响。心怀感激吃粮,也祝愿所有受过伤的太太早日恢复。哦还有喷子们原地旋转爆炸升天。 存档01

世界爆炸型堕落: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CP为all金
*短打摸鱼比较意识流,最后附解释
*可以的话请开始吧。


最近大雨连绵。


闷热的空气肆虐天地之间,阴暗的乌云笼罩整个凹凸星球,阳光难以穿透便只有接受黯淡的局面。正处盛夏,最好不过藏身于阴影中伺机而动,对野兽如此,人亦然。


雨季到来。很多时候金出门狩猎都会碰上雨滴如羽毛般飘散,不过像这样的倾盆大雨倒还是第一次见。只有匆忙寻找能够稍微遮挡身形的地方。呼吸间轮回着相似温度的空气,脚边踩下的土坑溅起暖热的泥水,都来不及分辨鼻尖萦绕的是什么花的香味就只有感受风的吹拂。


他忽的脚步一顿,任由雨点打湿衣裳。


进入那模糊视线中的景象被一棵金色发亮的大树占据,偶尔落下的露珠都反射出耀眼的金光。时间像是放慢似的,隔了好久金才缓过神来。自树的背后绕出一个人,金与他对上视线的霎那对方的面容又扭曲看不清了:“你怎么来了?”用着仿若相识已久的口气,带了点疑惑上扬的尾音。


“我不知道,我迷路了。”连这里是哪眼前的人是谁都尚未得知,嘴边却擅自泄出回答,一片空间内雨声不复存在只有话音仍在回响。


“你没有回头看看吗?”对方笑了,绸带似的长发被风吹起几缕,似有似无地引诱金回到最初的方向,“现在回去还来得及。”


你是谁?


嗓子还没来得及出声,对面人如落叶枯萎般化作粉末退场,金抬头注意到雨已经停了,转过头望着跑过来的那条路,路边出现熟悉的朋友的身影。一丝阳光终于照进这里。


“喂,小鬼,方向在这边。”一只手突然搂住他的肩,熟悉的嚣张语调落在耳边,抬头刚好触及对方紫罗兰一般深沉的双眼,于是金开口呼唤他的名字:“雷狮!”


“还认得我那就赶快点走吧。”对方听到他的名字之后笑得肆意张狂,用雷神之锤指向一开始金来的方向,然后把金推出去。金回头的时候只能看见雷狮的身体在光柱下渐渐淡化,比着唇语:“跑快点。”他不敢停留只能拼命向前。


接下来所见的是卡米尔,就站在原地拥抱住他,贴着他的耳畔说:“等你回来,给你做草莓蛋糕。”


“真的吗?”他接过话头凝视着卡米尔深蓝色的眼睛,沉溺进水中。


“只要你回来。”语气中藏着悲伤的情愫。最后一眼卡米尔闭上了眼睛,帽子的阴影盖着脸。以着同样的方式消失。他读不出卡米尔的想法,只有迈开腿继续向前。


第三个是佩利,满心欢喜对他张开双臂,把他举到同样高度对视:“回来以后要一起打架。”像只金毛犬蹭蹭他的脖颈,拍着他的后背示意他前进。


“高个子!!!”被举高高的金带着愤怒继续前进。


第四个是帕洛斯,那个人什么都不打算说,包括告别。只是在他将要回头时,皱了一下眉头:“别回头看我了,反正也没什么好看的,还不如跑快点离开这。”


最后他也没看到离别的帕洛斯的表情,就又不管不顾地向前。


和雷狮海盗团全部分别后,他又遇上了安迷修。骑士双剑皆指向未来的道路:“无法送行,没有尽到骑士道精神真是很抱歉,就请您一个人接着走下去吧。”


“没关系的,那我就先走了。”最后他也不敢看安迷修,他怕回头就会停止原本他们所希冀的他走的路。


第六个、七个是呆毛姐弟,欢脱的二人转把他逗笑了以后举手告别,那之中的姐姐摇晃着他伸出的手:“金发帅哥早点回来哦!”


“老姐你能不能矜持点。”那里面的弟弟一脸无奈,一看就是习惯了。


他在欢声笑语中继续启程,走着走着却突然哽咽起来。


第八个是凯莉。她坐在星月刃上居高临下看着眼圈通红的他,下一秒紧张气氛缓和:“果然你才是最好玩的,早点回来我们继续游戏吧。”借着被抬起的高度差摸了一把他的金发,手心盖住尚未流泪的眼睛,“去啊,去啊,想见到我们就前进啊。”


“我当然知道!”无论如何都不想在星月魔女面前哭出来,他佯装笑容,嘟起嘴继续走,“那就再见。”


“嗯。”凯莉淡然地看着他消失在视线范围中。


第九个、十个是雷德和祖玛:“老大就在前面了。”手指向一边,嘴角勾起让开一条路通行。


“谢谢。”他对着两人鞠了一躬以示谢意,完全把他们跟着嘉德罗斯叫自己“渣渣”的事暂且抛开。


第十一个是嘉德罗斯。“渣渣就是渣渣,这都会迷路。”他的金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口吐出的依旧是高傲的话语,可那眼神不免柔和了一点,“往这边。”


“你叫谁渣渣呢?!”金冲上前,最后又碍于对方的威压只是戳了下嘉德罗斯脸上的黑色星星。


“啧,谁回答谁就是。”他看着恼怒又没有真的上手,一看就是开玩笑的模样,“就开恩让你摸一次好了,之后赶紧给我回来。”


“谢了,再见。”结果那星星和其他皮肤也没什么两样嘛,只是标志一类的东西。


第十二个遇见的是紫堂幻。“金,快点来这边!”一如往时组队的样子,有点想展现前辈的风采,指引着前路的方向。


“哦好!”追着紫堂幻的步伐,他有一瞬还以为自己仍在组队狩猎中。


“貌似我没法过去了呢,就先在这里告别了。”脚步停下来的时候,紫堂幻像是被看不见的玻璃板挡住了一般,只有逞强地笑着让金先过去。


第十三个,格瑞。他试图拥抱这个看起来冷漠的人,接收到的还是被无情的阻挡在外面:“回到一开始你来的地方去。”


“说到底为什么都要我回去啊。”他终于找到可以依靠的人,好奇的询问着朋友们的真实的目的。


“回去你就知道了。”格瑞也在卖关子。


但是都无所谓,终于是要到终点了。


他期望着第十四个人会是谁呢?


“终于来了啊!”秋就在那里,远远看见弟弟奔跑的身影就伸出手挥动着。


“姐姐!”金还没触碰到姐姐的身影,一切就回到了寂静。


“参赛者金,生命体征逐渐恢复。”


——————————————————————
大概就是金狩猎受重伤后,灵魂来到创世神旁边的故事。
创世神:你还不该来这,这是剧本最后才来的场景快回去!
于是创世神就召唤众人的灵魂给金指引走出这里的路。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