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干白面

Wow

【嘉金】愿世界为你加冕荣光时赋予你爱人的权利

「搬文存档」 07

世界爆炸型堕落:

对好帅好狂的嘉德罗斯的诞生日感恩戴德!


*CP嘉金,其余友情向。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好多私设和一把小刀,可以接受请继续。


————————————————————————


00.空气混浊而弥漫着苦辣的气味,闭上眼不去看都知道是什么化工气体。那就是嘉德罗斯过去最为熟悉的味道,令人烦躁的刺激性。营养液的味道也不是什么善茬,只是对于尚未分辨世界的人造人来说没有一点印象。




闪耀的金色眼睛被细碎的刘海遮住,一副呆愣的还未弄清现在状况的模样,张开了口想出声,连怎么发声都没学会,只能目不转睛地盯着旁边人摆弄着他的身体。




脑内空空直至那些人对着一个身着华丽的男人比了OK的手势这才结束。




“人造人嘉德罗斯身体检查已通过,接下来就请国王验收了。”说完这句话那些人全都退下了。




“从现在开始,你就是圣空星唯一正统继承人了。”,那个男人摘下镶着金边的纯白手套,对他伸出手,“欢迎你,由人类制造的神。”




那就是身为伪神的嘉德罗斯最开始的故事。






01.人类是一种贪心的生物。总妄想着自己制造的生命能与创世神对抗。当然嘉德罗斯不会管他们的愿望,没有任何理由,“亲手杀死创世神”是他自己的愿望。




至于中途怎么顺手救下了印加王族的最后幸存者顺带还拐了个小弟单纯因为无聊。




会参加凹凸大赛也只是想见识一下来自各地的强者。结果不尽人意就是了,还未使出全力战斗就结束实在是很扫兴。满腔的期待全部被一盆水淋息,从头至尾。




连午间的小憩都没有人会尝试刺杀大赛第一,千般重复的无聊。这样反倒有点怀恋过去没有任何知觉的冰冷。每日心中都呐喊着我要活下去,外面看起来这么有趣。不过如此。




寒冰湖的冰霜洋洋洒洒镀上一层白色的光,雷鸣的爆炸声震耳欲聋,仅仅只是感受那股能量波动就足以令人兴奋起来。这股冲击,毫无疑问,是能与嘉德罗斯实力不相上下的生命,早就厌倦了乏善可陈的大赛的伪神立刻踏上了寻找这种能量来源的路上。






02.格瑞,算得上是他少数承认实力的人。




能以人类之躯达成这种成就的确算得上不错。不过那人总是不爱恋战,战斗仿佛是一种浪费。




不战斗才是浪费吧。




炽热的阳光烧烤下黄色的围巾自由飘散,黄黑相间的大罗神通棍丝毫不留情面劈向烈斩。冲击中被余波伤害的围观者和建筑也不在少数,大厅摇晃两秒重归平静。




当事人两位看起来都没受伤就是了。




此时从天而降一艘飞船。里面的人也被甩出来飞到嘉德罗斯跟前。




“Hey,boy!”毫无所觉,满脸呆萌的冲着嘉德罗斯,蓝色的眼睛为了表示善意弯成明月,完全不同的橙金色头发微卷,如路边脆弱的小花绽放般笑得开心。




向来眼中装不下弱者的嘉德罗斯第一次正眼看一个渣渣,并在一秒后得出了结论:这人绝对是渣渣。




当然他对一个弱者没兴趣,杀死一个这种人比碾死蚂蚁还容易,但有哪个人无聊到放着对手不管追着渣渣打呢?




嘉德罗斯的视线又放回格瑞身上,难得的看出了格瑞的惊讶,虽然只是一瞬间睁大的双眼马上又回复以前的冷淡神色。顺着他的视线,那个掉下来的人也看过去,对视的霎那分明是喜悦的神态,双手张开就要拥抱下去:“My friend!”




会接受那绝对是个假的格瑞哦。




暗流涌动中烈斩也未曾放松,摆明了就是防着嘉德罗斯突然袭击。遂他心愿,嘉德罗斯挥起大罗神通棍充填元力变大冲向那个渣渣,格瑞一脚踢开了那人。




原以为认识格瑞的也当是实力相差不大的人,结果居然这么弱。偏离预计中的失望浇灭了今天的兴致。看着那渣渣的脸就心生烦躁,嘉德罗斯转头就走。




“那人是谁啊?”被莫名其妙攻击的金满脸问号。




“一个自大的神经病。”格瑞看他一眼。




嘉德罗斯完全不在意别人的议论,自然也就不知道了。






03.嘉德罗斯拿着断裂的大罗神通棍,格瑞拿着同样断裂的烈斩面面相觑。






好不容易想清楚了渣渣再让人烦躁也要和格瑞打架的嘉德罗斯又抄起大罗神通棍满世界找格瑞,结果格瑞还是不肯应战,脑袋一热之下脱口而出:“那我可就先得考虑一下把那个叫金的渣渣杀死了。”




鬼知道他是和鬼狐天冲做了什么诡异交易才换到“那个渣渣的名字叫金”这种无用情报,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想去问渣渣的名字。




不过这句话确实发挥了作用,嘉德罗斯如愿以偿的得到格瑞的全力以赴,虽然他自己也有点不爽。






然后场面就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这样。




毕竟战斗是嘉德罗斯的一种本能,像是简单反射出生就会那般。嘉德罗斯一向是见招拆招的类型,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没有什么招是不能破的,如果有,那就再补一棍。




所以他也没什么记忆记得格瑞斩断了他的大罗神通棍。人类和人造人纯物理攻击是不可能决出胜负的,互相收拾元力武器告别,相约下次再打。哦,格瑞还是没答应。




分别时,脑内克制不住自己又被金充斥整片空间,毫无防备的笑意,全然专注的眼神。没有原因的,他现在就想找到那个渣渣,只是想见见而已,随心所欲的王打算修好武器以后就干掉那个让自己变得不像自己的渣渣。






04.金现在正在跑。




毕竟格瑞教导他,遇上大赛第一不要慌,马上拔腿就跑,如果这时嘉德罗斯追着他就大喊:“格瑞,救命啊!”




嘉德罗斯的确追着他,杀气腾腾地拿着大罗神通棍,活像个恐怖片里取人狗命的鬼。




“格瑞,救命啊!”乖乖贯彻了格瑞的教导的金扯着嗓门大叫。结果嘉德罗斯的脸更阴暗了。一把发力抓住了金的肩膀,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似乎打量着哪里才最好一击解决。




“我又不杀你,渣渣鬼哭狼嚎什么?”把金的嘴捂上,不好呼吸的金涨红了脸匆忙点点头,示意嘉德罗斯可以放手了,他不会再喊了。




得到了勉强地答复,嘉德罗斯松开了手,仔细端详着金满脸无辜的样子,看得金奇怪极了:“嘉德罗斯,你干什么啊?你该不会……”




该不会是什么?




马上能够揭露出答案。




“是想和我做朋友吧?”没被直接拆穿心里顿时松了口气,空白无论怎么填补都还是空缺状态,马上嘉德罗斯又恢复了以前唯我独尊的模样:“谁会想和你做朋友啊。”




“格瑞就会!”马上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争执。




05.……




……




100.“故事讲完了,我们两可以开始厮杀了,大赛第一。”银发红瞳的少年满身是血却没有丝毫惊慌失措的表情,反而笑出声来。




“浪费时间就只是为了讲这么漫长无聊的故事吗?开始吧。”最后两名幸存者开始决出最后的胜负。




————————————————————


标题的意思就是无论是嘉金哪一方赢了都是亲手杀死自己爱人的悲惨故事,虽然加冕荣光,可是想爱的人死去了。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