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干白面

Wow

【雷→金←安】一觉醒来衣衫不整躺在两个人中间怎么办?在线等,不太急

「搬文存档」08

世界爆炸型堕落:

 @杚鸟_究极咸鱼 给杚鸟太太,遇上这种事真的是太糟心了,我赶紧给你产口小甜饼缓缓,千万别理这种人。


*有病三人行系列之二,和前文没什么关系。不过还是放个之一在这


*CP为雷→金←安,并没有雷安或者安雷成分。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


00.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原本只是累了随便找个草地小憩一番的。




金看看左边揽着自己肩膀的雷狮和右边抱着自己腰的安迷修,再看看自己身上的连帽衫已经被捞起快到胸腔,欲哭无泪的上了凹凸论坛,打出了标题的内容。




毕竟看他们还睡得熟的样子,金又加了一句,不太急。






01.一望无际的蓝天,阳光洋洋洒洒铺下一层金粉,这样的天气实在很适合狩猎,撸串和探讨人生。




所以这三者撞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呢?




很简单,那就是金今天出门狩猎时,跨级打怪,结果差点被凯莉坑到永远消失掉,被安迷修救下以后好好地感谢了一番就被拉去讲解骑士道的精神。




骑士道赛高!




被洗脑后的金如此大喊。




骑士语重心长地嘱咐金遇到危险请一定要呼叫他,最严肃的危险就是遇上雷狮海盗团,千万别答应他们任何邀请。




这简直就是在立Flag啊。果不其然日常迷路后就遇上了雷狮海盗团。金刚想上去问路又想起了安迷修的嘱咐,默默地装一只路过的蘑菇想要神不知鬼不觉的开溜。




看到金迷茫的样子时他知道那个小子一定会上来问路,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没问成就要溜,这也不妨碍雷狮捉住他。




“这就要走?”雷狮笑着把他整个人圈住,凑近了耳朵呼口热气,金脸色一下爆红,推拒着,耍孩子游戏结束,雷狮摊开了手,“不考虑和我去撸串什么的?”




“不行!安迷修说过!你超危险!”一下脱口而出安迷修的教导,但这好像有点伤人?金小心翼翼偷看着雷狮的反应,海盗团团长脸色丝毫不改,稍稍松了一口气。




“别管那笨蛋骑士了,”故意展示出自己无害的曾经,心里倒是把安迷修收拾好几遍了,“你之前也答应过撸串的吧,我有害你吗?”




呃,好像的确没有。




每次都是特别和谐的大口吃肉,根本就没有动过任何手脚。Emmm,如果只是一次的话或许可以?




动摇了,基本就离被雷狮拐走不远了。




“好吧,就这一次。”想想卡米尔的特制甜点,雷狮的烤串手艺以及帕洛斯的特别逗狗节目,金狠了狠心答应了,心里还在默默地对安迷修道歉。




对不起,我完全坚持不了您的骑士道。




可是金啊,你是不是忘了,雷狮说的是“不考虑和我去撸串什么的?”,是指只和他二人的约会啊。




不过哪里有恶党,哪里就有励志剿灭恶党的骑士。




在金莫名其妙的和雷狮走散了时,安迷修,这个哪里有困难就会出现在哪里的骑士!又不负众望的出现了!


 


你太可靠了!金反复走了几遍,感觉都是一样的景色,内心绝望的不行,安迷修的出现就像沙漠里的一缕清泉,拯救了即将崩溃的小心脏。




“哇,安迷修你来得太及时了,”所以他的身影一进入金的视线,金就控制不住自己两眼放光扑过去,“请带我离开这里。”




“那么,金,你所期望的目的地是何方呢。”贯彻骑士道精神的安迷修拍拍金的肩膀,温声细语地问。




“最好就在雷狮旁边!”迷路了好一会儿,金可还没忘自己答应了雷狮要去撸串的。




“金你是不是受那群恶党蒙骗了?我早上才跟你说过他们都是穷凶极恶的人。”安迷修明显不想金接触恶党,万一恶党对金做出什么可就不妙了。




“没有事的,我只是去撸串而已。”金歪歪头思考了一下,可爱视线试图暴击安迷修,“再说了,我已经答应雷狮了。”




骑士道中也有诚实这个重要的守则,既然已经答应了也拒绝不了。




“那就由我来守护您吧!”怎么想都觉得雷狮不怀好意的安迷修提出同行的请求,金也没什么可以拒绝的理由,毕竟他还在为早上忘记了安迷修的教导的事而忏悔呢,顺口就答应了。




他忽然又想起凯莉的点拨,说不定安迷修是因为喜欢雷狮才这样的,那一刻,金的脑内又出现了凯莉看的几十万字的总裁文,带入一下雷狮和安迷修简直毫无违和感。




等等,我现在的位置怕不是女配?!脑子里出现了恶毒的女配为了彰显主权把总裁和女主约到一起,然后故意在女主面前和男主暧昧。




怎么会呢,我们大家都是好朋友!我一定不会成为恶毒女配就成功撮合你们的!




以上就是关于雷狮今天明明只约了金一个为什么会跑出一个安迷修的全过程。




“我只约了金吧,双剑的第五快走开。”金没记错的话,恶毒女配一般是在男主女主关系冷战时跳出来的,他不知道雷狮和安迷修有没有冷战,反正他们常年冷兵器对战。




“你和你的这些恶党我一个都不相信。”安迷修拿起冷热流,热流护住金冷流指向雷狮。看看马上就要干起来的两人,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怎么办两个人都没表明心意就又要干架了,不行我得做点什么!




“那个……我们就在这开始撸串吧。”目前只有转移注意力这种做法可以缓解情形了,金一副舍身忘已的模样冲两个人喊道。




“看在金的份上不和你打。”几乎是瞬间两个人都收起了武器。




“搞得你像他的谁似的。”然后极有默契地分配了工作,连眼神交流都没有就分头行动各找各的猎物去了。




默契得金都相信他们是一对了。






02.好不容易有了一个和谐的撸串,虽然没有吃到卡米尔的特制甜点和欣赏到帕洛斯的训狗表演。




金还在思考,如何让霸道总裁和他的女主在一起,大脑就超负荷了,一头栽倒进柔软的草丛中睡着了。




醒来就是00说到的场景了。






03.脸软软的像只仓鼠,脸颊鼓起来又像只青蛙,横看竖看都可爱级了。




如果不是可恶的恶党,这样子的表情应该是骑士所独属的代表了信任的安逸。




安迷修你在想什么呢?!




眼镜也不眨的盯了金几分钟连自己都昏昏欲睡了起来。




一定要守护好公主才行……




就以着抱着金的姿势,骑士陷入了睡眠。






04.雷狮看看手上的佐料,混杂了从未见过的药粉。




糟糕透顶,绝对是海盗团里哪个人把安眠药加进了烧烤的佐料里。




千万别让我逮到你!




连把安迷修扯开的力气都没有了,就这么只好揽住金的肩膀睡下。




醒来再把安迷修收拾了!






05.那楼主你可以把他们摆成抱在一起的姿势啊23333




金看着这条发言,觉得他说的很对。这绝对是最好的助攻了,醒来说不定他两就会互相坦诚。




想着就动手,金就着他们睡下前的姿势,只是中间没有了一个自己摆好。




如果你们终于在一起了,不用感谢我也没关系的!






06.大赛第四和大赛第五打了整整一个星期,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