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干白面

Wow

【all金】我们这群都萌all金,只有你!退群吧!

「搬文存档」04

世界爆炸型堕落:

 @踏九歌. 给沈小姐的生贺,祝福今年顺利啦。


*如题是聊天体,CP为all金,其他都是幻觉!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文中提到的任何书籍、马甲都是我编的。金是一个混乱CP爱好者,有粮就吃除了金受。


————————————————————————


凹凸大赛主演交流群


矢量箭头:


那个,有没有人在?




呆毛姐姐:


什么事,金发帅哥!




大罗神通棍:


渣渣,有事快说。




烈斩:




矢量箭头:


就是我想给大家推荐一对CP。




矢量箭头分享了文章:【嘉瑞】我等这一天已经好久啦格瑞!




矢量箭头:


我从来没想过嘉德罗斯你原来这么闷骚……




大罗神通棍:


哈?你为什么会觉得我和格瑞是一对啊,渣渣狩猎以后留下。




烈斩:


我和嘉德罗斯不是那种关系。




矢量箭头:


哇呜要干嘛@大罗神通棍 ?!


格瑞你别说了,我知道你不喜欢嘉德罗斯,可他对你是真心的啊。




大罗神通棍:


留下你就知道了,还有我找格瑞只是为了打架。




烈斩:


我唯一赞同你的只有我不喜欢嘉德罗斯。@矢量箭头




矢量箭头:


嘉德罗斯你就别傲娇了嘛,不然你看格瑞现在都说不喜欢你了www




呆毛姐姐:


仔细一想这种剧情也不错……嗯马上开写!




矢量箭头:


是嘉瑞的剧情吗?原来艾比你也萌这对啊。




呆毛姐姐:


不是啦,我是说嘉瑞金三角,金中心的误会梗。




矢量箭头:


???关我什么事?⊙0⊙


不会要我来当那个促进关系的配角吧?!虽然能促进嘉瑞发展很好,但是我也没有这么恶毒嘛。




呆毛姐姐:


放心你是主角。(~ ̄▽ ̄)~ 




大罗神通棍:


嘉瑞从一开始就是假的。




烈斩:


瑞金倒是真的。




大罗神通棍:


嘉金才是!!!




矢量箭头:


我知道我们都是好朋友,所以不要拿我当挡箭牌啦。早点告白奔向HE多好啊(*/ω\*)




雷神之锤:


这才对嘛,只有雷金会成为真的,你们两个就好好在一起吧。




冷热流:


你这恶党!休想打金的主意!




雷神之锤:


你敢说你没打?




矢量箭头:


出现了!雷安现场!求求你们去结婚!




雷神之锤:


我?和这连马都没有的骑士?你也太天真了,海盗团团长夫人限定名额只有你。




冷热流:


现在没有马以后会有的!反正我现在坚决守护公主殿下!




大罗神通棍:


上面一个都别想了,金是圣空星这一届的王妃。




雷神之锤:


嘉德罗斯,你……成年了吗?


没成年就想学抢人,呵呵。




烈斩:


你们都休想。




矢量箭头:


这是四人行,我好像也可以萌……等等四角恋我做不到啊!这种CP,我真是一个正经人啊创世神救救我啊。




星月魔女:


开屏四角恋,害怕。


说起来有没有人要买新一期我写的本子《金发公主》,西幻paro,安莉洁给我画的封面。




矢量箭头:


一听就知道是嘉德罗斯主角向,有什么CP啊?




星月魔女:


不,这个本子是金受向,CP杂乱,有瑞金、嘉金、雷金、安金、凯金、小黑洞金、银金、艾比金、安莉洁金、帕金、佩金、卡金、丹金……总之一堆金受。


怎么问这个,金你要买吗?




大罗神通棍:


你难不成就是那个……




烈斩:


金世界级别可爱?




星月魔女:


诶,不要这么快把人家的马甲扒下来嘛,我还想多玩会的说。


不过会知道我你们果然在偷偷看金受向吧。




雷神之锤:


什么叫偷偷看,我们那是光明正大的看。




无定之躯:


附议。




金毛犬:


诶,老大你们在聊什么?要打架吗?




黑暗使者:


自己翻,蠢狗。




金毛犬:


哦,是金受向本子啊,如果有佩金请给我来一份!




烈斩:


预订。




大罗神通棍:


+1




雷神之锤:


+2




无定之躯:


+3




黑暗使者:


+4




呆毛姐姐:


+5!!!




……




代行神旨:


发生什么了,怎么这么多消息提示?




矢量箭头:


哇,裁判长他们卖本子!我受向的!本子!




代行神旨:


剩下的份我全包了。




矢量箭头:


???


裁判长你变了。


不行!我要去产嘉瑞、雷安、雷卡冷静一下!


先给你们洗洗思想!


矢量箭头分享了群文件【嘉瑞】文集


矢量箭头分享了群文件【雷安】海盗团的骑士


矢量箭头分享了群文件【雷卡】永远的约定




大罗神通棍:


还要我说几遍?!我和格瑞只有宿敌关系!




烈斩:


连宿敌关系都不想有。




雷神之锤:


对没马骑士只有讨厌,卡米尔真的只是我弟。




无定之躯:


大哥只是大哥,我很感激他救了我,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想法了。




矢量箭头:


你们就不能诚实一点吗?天天口嫌体正直的!害得我都不得不出来助攻了!




管理员【星月魔女】禁言了【矢量箭头】一分钟。




星月魔女:


怎么办我都快信了金你的话呢。要不干脆你们几个在一起,金就归我怎么样?




烈斩:


休想。




暗黑使者:


蠢狗去找这个女人的下落。




金毛犬:


你要霸占金,必须消灭才行。




冷热流:


抱歉小姐,我无法看着公主被夺走。




雷神之锤:


想好了,准备承受雷狮海盗团的追击了吗,星月魔女?




星月魔女:


真没趣,但不过呢,金的确我不会给你们的。




矢量箭头:


这么正经说着这种话你怎么还是产了all金啊!!




星月魔女:


这是,个人乐趣☆




矢量箭头:


凯莉你不会是为了戏弄我才写的金受向吧……细思恐极。




星月魔女:


戏弄?的确哦,因为到最后你也还会是我的嘛,所以其他金受向CP不可能存在于结局。




大罗神通棍:


喂喂,你肯定是是完全搞错了吧,金可是我这边的。




矢量箭头:


凯莉你说得有点暧昧了,我和大家会一直在一起,这是当然的!




雷神之锤:


一直——




暗黑使者:


在一起?




无定之躯:


那么事不宜迟,




金毛犬:


现在就结婚吧!


 


呆毛姐姐:


原来看到的雷狮海盗团得到金以后会无耻内部消化是真的啊!




烈斩:


四十米大刀砍向你们信不信?




冷热流:


你们这些恶党!公主殿下请不要害怕,骑士安迷修会竭尽全力保护您的!




矢量箭头:


结婚?为什么啊?




大罗神通棍:


你不是说要和我永远在一起的吗?那么现在就去圣空星结婚吧。




星月魔女:


别开玩笑啦,会和金结婚的只有我www




代行神旨:


我说你们知不知道凹凸星球没有民政局?

评论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