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干白面

Wow

【all金】一个吃友情向的我如何拯救一个吃CP向的你

「搬文存档」 06

世界爆炸型堕落: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一个奇怪的世界,并不完全原著世界和一个只吃友情向的金


*CP为all金。


 @唯一二三四五六七 给唯七,鬼知道为什么我梗想的是一个,写出来是另一个。


——————————————————————


00.双手在键盘上灵活地飞跃,敲下了END三个字母后终于暂且停歇。




金的视线扫过那篇文章,确定了没有什么错别字后,鼠标图案移到绿色的“发布”键上,按下,一气呵成。




金是一位老福特文手,写过无数文,跳过无数坑。除此之外,他还是凹凸大赛的参赛者之一。最近喜欢上与自己这个世界相同背景的差不多故事《凹凸世界》,并开始写友情向故事。




01.最开始老福特这个软件是凯莉推荐的,说是能赚好多积分。在把凹凸大赛的账号绑定上老福特后,金试了一试就上瘾了。每个小红心、小蓝手都能带来积分10点,一个评论50点积分,一个粉丝100点积分。




我似乎看到了一夜暴富的可能性!




并且里面有好多风格的大大,比方说原先装酷耍帅风格现在冷淡中温暖风格的烈斩,从头至尾都充斥着“我就是王”气息的大罗神通棍,全程安利骑士道精神的冷热流,成熟稳重中透露着叛逆邪魅的雷神之锤……




简直就是天堂。




就说昨天金看了雷神之锤的最新文章海盗团日常,顿时觉得雷狮海盗团怕不是都是天使,一直拒绝雷狮海盗团的撸串邀请的金那天破天荒地答应了,当然是为了围观海盗团可爱的相处。




当天晚上雷神之锤又更新了一篇雷金的撸串火坑旁告白。




金愉快地当友情向食用,不爱白嫖的他当然留下了评论:




“他们也太美好了点吧,给大佬打call。”




之后被不怎么回复评论的雷神之锤翻牌了:你也这么觉得?打尻。然后金就发现自己涨了一个粉,叫雷神之锤。




狂喜乱舞!




吓得金赶紧更新了一篇《金的一天》。




雷神之锤给了小红心小蓝手之后回了金一个《雷狮的一天》。




02.“格瑞,我喜欢的太太关注了我诶!”想着自己绝对是撞了大好运的金转头就想试试拥抱自己的发小以此来证明是不是梦,伸出的手依旧遭受拒绝。




果然喜欢的太太关注了我就已经花光了所有的运气了。




“嗯。”格瑞低声应下,金听没听清就是另一回事了。




金调出手机界面给格瑞展示老福特的粉丝数量最新的那个,雷神之锤,然后又找出大佬明言说送给他的《雷狮的一天》:“你看,他超级好!”




难言的沉默持续了几秒,格瑞也拿出手机划几下,停下手上动作的时候金的手机震动起来,粉丝数量变了:




烈斩关注了你的博客:矢量箭头




“啊啊是烈斩大大!”还没来得及敲锣打鼓庆祝雷狮之锤关注了他,金又沉浸入另一个大大关注他带给他的喜悦中去了。




烈斩也是金比较喜欢的文手。他主要集中刻画瑞秋金三个人的亲情向和瑞金CP向。淡淡地勾勒出尚在幼时的他们天真的妄想,凹凸大赛的黑暗被这种可爱的积极心态冲淡不少,偶尔也会产些瑞金小甜饼。




天,他们的友情怎么这么好!




毫无疑问金也把CP向当友情向吃了下去。




金看看格瑞,又看看手机上显示的烈斩的文章。




我发小也有这么好!




当天晚上烈斩更新了不知道格瑞心意的金和情话一点说不出口的格瑞的CP向就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03.野外狩猎时遇上嘉德罗斯算是一件比较意外的事。




他似乎又踏上了寻找格瑞的路途。金黄对上湛蓝, 嘉德罗斯两眼放光,跑过去一下提起金的后领:“喂,渣渣,你知道大罗神通棍吗?”




“嗯?当然知道啦。”金怪异地盯着嘉德罗斯,似乎想从他的脸上看出花来,“你也是他的粉吗?”




大罗神通棍,写完了一个正剧向无敌流,但是又不让人觉得接受不了这样无敌的主角,他的家世摆在那里。一个人造的伪神,放弃了童年却又有点孩子心性的王,总而言之萌得人想打滚。平日里也经常分享王的气度,把嘉德罗斯代入一下简直瞬间原谅他和他的自大。




“哈,我怎么可能是我自……我不是他的粉。”嘉德罗斯立马脱口而出,差点马甲都掉了,“你有没有设大罗神通棍为特别关注?”




“没有啊。”金其实不太会设特别关注,毕竟他就学会看文发文就行。




“那现在就设吧。”嘉德罗斯也没打算放过金,偏要看他把特别关注设了才行。




“但是我设特别关注和不是他的粉的嘉德罗斯有关系吗?”这种操作金是一点也没领悟到,而且觉得莫名其妙。




“反正你只要设就可以了。”




“呃,好吧。”




就在当晚,大罗神通棍写了篇嘉德罗斯对金告白的文章,@矢量箭头了。不知情者全都嗷嗷叫着太太还玩语c,嘉金美好一类的言论。






04.发现冷热流大大就是安迷修这其实是一个比较尴尬的事件。




那天金隔得老远看见安迷修乘着树荫记录些什么,抬手就想打招呼。最后又出于恶作剧的心理,悄悄绕到树后面靠在安迷修的肩膀上,果然骑士猛地惊吓到,手上的本子都甩了出去。




金帮他捡起来,瞥了一眼:《骑士与金发公主》。




这不是冷热流大大前些日子放出来的西幻paro安金吗?




“安迷修你也喜欢冷热流啊。”对上有同样爱好的人,似乎连脸上的表情都忍不住带上笑意,金把本子递在安迷修的手上。




“啊,是啊,金你也喜欢他吗?”安迷修呆愣一刻,望着那笑脸忍不住问道。




“对啊,骑士道虽然有点深奥,但是是超级温柔的人哦。”金点点头,坐在安迷修的旁边双手撑着头,闭上眼感受着微凉的轻风拂过。




冷热流的文笔总是令人感到温暖,仿佛就是真的得到了无所不能的骑士的承诺,他不会食言,不会伤害弱者。义无反顾地挡住了世界的伤害,那想必就是最后的骑士吧。冷热流大多都在描绘成为骑士的修行,以及骑士和他所喜爱的人的相处,从不发刀,甜得人大叫“此生能萌安金简直不能再好!”然而金依旧是把CP向当友情向吃下去了。




“我,我也喜欢你!”安迷修脸上有些不好意思的泛红,随即挂上坚定的表情。




“?”金睁开眼,有些奇怪。




“我就是冷热流,谢谢你的喜欢,我绝对不会辜负你的!”




安迷修脑内公式:金喜欢冷热流=喜欢安金=喜欢安迷修




因为安迷修喜欢金,所以可以在一起。




金:可我吃友情向啊!
————————————————————————
安迷修,一个逻辑满分的骑士。

评论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