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干白面

Wow

【all金】夏日活动时在做什么?有空吗?能来撸串吗?

「搬文存档」15

世界爆炸型堕落:

*微博体,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CP为all金。


*娱乐圈paro


——————————————————


矢量箭头


今天xx:xx 来自 凹凸大赛官方浏览器


大家,这一次的夏日活动我要去!小可爱们请多支持!


收藏        转发1985       评论369        赞8652






手机一刷新就看到这条消息转到你的首页,身为金应援协会的一员怎么能不点赞不评论呢?虽然没有抢到第一的位置,你还是心满意足的点了赞,然后翻着转发。




金一直是你的偶像,虽然现在他还不是特别火,但你一直努力赚钱买他的专辑,支持着他。




但是你又刷新了,好像不太对,评论和赞怎么涨得这么快?






烈斩


今天xx:xx 来自 凹凸大赛官方浏览器


支持。//矢量箭头:另外转发这条,我去夏日活动的时候抽三个人限量玩偶鸣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大家www


收藏        转发96259       评论10236      赞3万






等等这是今年明星热门榜第二的格瑞的号我没看错吧???而那飞快增长的点赞数打醒了你,这就是格瑞,如假也不包换。也有不少评论开始猜测两个人有什么关系。




你在评论区看到又一个大佬出场了:






圣空星唯一认证王


今天xx:xx 来自 凹凸大赛官方浏览器


你居然和渣渣混在一起,我都还没约他呢。//烈斩:支持。//矢量箭头:另外转发这条,我去夏日活动的时候抽三个人限量玩偶鸣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大家www


收藏        转发369         评论963        赞1236






这是今年热门榜第一的大佬,是的你真的没有看错!这粉丝数肯定是嘉德罗斯没跑了。一场大战在所难免?你有点怕大佬混战伤到你的偶像。




嘉德罗斯秒删了。接下来换了一个画风发了条原创微博:






圣空星唯一认证王


今天xx:xx 来自 凹凸大赛官方浏览器


夏日活动加入确定。


收藏        转发1万        评论12369       赞3万






嗯???加入夏日活动?你嘉不是一直拒绝所有综艺节目依然能到人气第一的吗?我金干嘛了你要这么对他?






小锤锤捶你胸口


今天xx:xx 来自 凹凸大赛官方浏览器


不分一杯羹是不行了呢。//圣空星唯一认证王夏日活动加入确定。


收藏        转发1万        评论6398        赞2万






雷总??你要干嘛?




今天大佬们都一起出来挺小可爱金这个画风你害怕极了,金的微博从来没有这么多人过,你为他终于有点人气了而开心。可是也有不少奇葩思想的脑残在你最爱的偶像面前跳脚。






小粉红把你能耐的


今天xx:xx 来自 键盘手Android


哈你这个垃圾,到底是怎么得到我们格瑞的青睐的?小婊砸,看你原来的微博人气应该是十八线艺人了吧?//烈斩:支持。//矢量箭头:另外转发这条,我去夏日活动的时候抽三个人限量玩偶鸣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大家www


收藏        转发3698        评论246        赞5






你憋了好久打了一大段话准备骂人,喜欢的人被人侮辱谁都看不下去嘛。又有一段话转到你的首页来:






是紫堂不是紫糖


今天xx:xx 来自 凹凸大赛官方浏览器


请停止辱骂,立刻道歉。//小粉红把你能耐的:哈你这个垃圾,到底是怎么得到我们格瑞的青睐的?小婊砸,看你原来的微博人气应该是十八线艺人了吧?//烈斩:支持。//矢量箭头:另外转发这条,我去夏日活动的时候抽三个人限量玩偶鸣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大家www


收藏        转发9687        评论6987        赞2万






今天吹的什么风???为什么紫堂传说中圈内脾气第一好的大佬都会来?难道我们可爱的小金金的春天要到了吗?但是就算紫堂大佬亮面你也气不过,跑到那人的微博上看过评论发现都是骂智障的你就放心了,一个一个点赞完以后,手机砸脸上你就睡着了。




第二天首页刮起热门潮:#如何让金爱上你#




你表示很奇怪就点进去,结果全是讨论你的偶像金的。






安迷修家的凝晶


今天xx:xx 来自 凹凸大赛官方浏览器


卧槽大家,安金真的太甜了!有和我站一对的吗?#如何让金爱上你#//安迷修:在下来负责就好。//矢量箭头:夏日活动应该带些什么啊?泳衣?我不会游泳好害怕,简直给大家平添麻烦qwq


收藏        转发758       评论657        赞1320






嗯安迷修不是那个著名的迷妹女友粉远多于老妈粉的骑士系大佬吗?最近怎么了大佬们都来为金贡献热度?满头问号的你发现这个话题有好多热门都是金,哪里有金哪里就有你这个准则是不会变的。






雷狮海盗团的土拨鼠


今天xx:xx 来自 凹凸大赛官方浏览器


雷金才是正道!来我们开始产粮吧!//小锤锤捶你胸口:记得带手机,卡米尔来接你。//矢量箭头:和朋友出去撸串,夏天嘛,就要吃点热辣滚烫的东西【你听谁说的?夏日活动还没开始哦,请大家再等几天。


收藏        转发368       评论978        赞1698






瑞金催婚大队


今天xx:xx 来自 凹凸大赛官方浏览器


难道瑞金不好吃?//烈斩:你忘带沐浴露了。//矢量箭头:好!准备赶往夏日活动的现场!


收藏        转发1398      评论968        赞3665






安莉洁世界第一帅气


今天xx:xx 来自 凹凸大赛官方浏览器


安莉洁和金两个好可爱啊。[查看图片]


收藏        转发9861     评论1325        赞3657






产粮大佬画了个安金靠在一起舔冰淇淋,这个安是安莉洁的安,这个金就是你想的那个金。无数人扯着太太的裤脚求她画后续,就连安莉洁本人在粉丝圈公认的小号“冰好次”都点赞+转发。






冰好次


今天xx:xx 来自 凹凸大赛官方浏览器


可爱。//安莉洁世界第一帅气:安莉洁和金两个好可爱啊。[查看图片]


收藏        转发9836   评论3657        赞1万


真的没看错,安莉洁亲自出场助阵金的夏日活动!今天是什么日子?金吹盼到春天了???






午后甜点


今天xx:xx 来自 凹凸大赛官方浏览器


来海盗团请你吃甜点。//骗子大人:蠢狗就是不会找重点,金下午来海盗团吧。//海盗团吉祥物:老大要和安迷修打架吗?我也来!//小锤锤捶你胸口:傻逼骑士你找打,金你没食欲了,烤串不至于那么难吃吧?//安迷修:恶党那个家伙肯定猛灌您油炸食品了吧?这很危险请跟我去一趟医院。//矢量箭头:夏日活动是撸串啊……我已经和朋友吃过了,没有食欲了怎么办?在线等,不急w


收藏        转发6      评论2         赞4






至于你到底是怎么看见卡米尔大佬发完以后秒删的微博请不要问,因为就算你有刚刚好看见几条秒删的微博你也没办法赶上金发微博的第一个赞,第一个转发,第一个评论,那些都是属于金应援协会会长凯莉大佬的。






本小姐最可爱


今天xx:xx 来自 凹凸大赛官方浏览器


一个顺手打错了。//是紫堂不是紫糖:我并不是糖……//本小姐最可爱:活动完了以后我们一起去买紫糖怎么样?//是紫堂不是紫糖:下次还是小心一点吧……雷狮海盗团口味超级重的,川菜党,会肚子痛的。//矢量箭头:夏日活动是撸串啊……我已经和朋友吃过了,没有食欲了怎么办?在线等,不急w




——————————————————————


请帮帮我,请艹我的gri的作死的热度,有很多热度必有重谢,真的……求求大家。这个人还欠着我一个手书她就到处蹦跶,我们必须制裁她!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