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干白面

Wow

【all金】狭路相逢

「搬文存档」10

世界爆炸型堕落: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七创社。强行甜一波x


*金最后胜者设定,我再次强调是甜饼!!!别被开头骗了!!!


*能看下去这文笔我万分感激。苍天作证真的是甜!!!


—————————————————


我总以为我们不会再见,事实证明我错了。








大赛时间截止的那一刻,金就看着所有的朋友变成元力的模样,被小裁判球捡回序列天柱。裁判长的身形在圣光中降临,宣告着那个绝望的事实:




“那么,获胜者金,请随我来。”




一片血海中他愣住了。




明明有很多比他更希望得到凹凸大赛冠军的人,最后他们都消失了,连存在的事实也被抹消掉了。他没再出声,一个人在原地坐了很久。裁判长尽职尽责地等着。所有的人在争斗中毁灭,唯有他连如何存活下来的都忘记了。






“没错,不要记起来。”意识中有谁抱住颤抖的害怕的身躯,遮住他的眼睛,在他耳边絮絮叨叨直至他睡着,“记起来又会疼了不是吗?”




醒来所见还是黎明。空无一人的黎明安静得不寻常,裁判长又一次出现在他面前,如昨天一样说着“请随我来”。




金稍微清醒一点了。无神的瞳孔被唤起,呆滞地扯着嘴角说:“好呀。”就像被摆弄的木偶,乖乖跟在裁判长的身后。






他知道接下来要去哪,要做什么。




那个人靠在他的耳畔告诉他一切。




包括他想许下的愿望是徒劳无功的这一点。不过他早在那个人说话之前就堵上了耳朵拒绝接受这种信息。




“好吧,随便你。”察觉到他抵触的情绪,那个人也乖乖不说话了,真相总会撕开你最后的防御的。猩红的瞳孔转了几圈又带上笑意,拍拍金的肩说:“你看,到了。”




与那个看好戏的人重合起来的丹尼尔的影像让他回神了。金这才注意到自己身处在一篇浩瀚的星空变换的空间内,站在中间,四面八方都被看不清材料的柱子围住,总共七根。




“参赛者金,你的愿望是什么?”其中一根发出声音,上面的图标闪烁着亮光。不用迟疑,想要登格鲁星能够富饶和找到姐姐就是他来到凹凸大赛的初心。




“我希望所有凹凸大赛的参赛者都没有死。”金低下头,看不清他的眼神怎样。




“这和你的命运无关吧,而且也与大赛的初衷背离。”另一根柱子拒绝了他的愿望,天真的愚昧的愿望。




“从我参加凹凸大赛的那一刻起,大家都和我的命运有关了。”他挣扎着还是希望能许下这个愿望。




“很遗憾,不行。”最开始询问他的柱子说道。




他一声叹息,脑中的那人就开始说:“你看,我早告诉过你的。”




“那么我要拿回一些东西,离开这里。”早就有了心理准备,他也没有多纠缠。




“你不想要神使之力吗?”




“它能拯救谁吗?”纵然有了力量,可是他想守护的所有人已经不在了,“我不知道,或许这对我来说是太重的责任了。”


 


压抑着,只要还处在这个大赛,心中就无时无刻不压抑着想要重来的冲动。




那些柱子安静下来,似乎在脑内交流,最后他们说着:




“那么好吧,请您永远不要回凹凸大赛。”




谁会想再来这里受罪呢?








金打包了一堆东西,什么格瑞的头巾,嘉德罗斯的围巾,雷狮的头巾,安迷修的领带,紫堂幻的眼镜,凯莉的小星星……一个人踏上了环游凹凸世界的旅行。不,是两个人,银发红瞳的人不耐烦的添上自己的名字——黑金。




他不用害怕大多数危机,黑金能替他解决,所以他可以安心的代替自己的伙伴看遍这世界的景观。




眼前尘土飞扬,黄沙席卷了整座星球。荒芜,寸草不生的地域。




黑金在这停下了他们用积分兑换的飞船,然后和金交班。




“你又把飞船开到这种没人的地方。”金睁开双眼忍不住吐槽黑金的恶趣味。




没办法,这才叫度蜜月嘛。




“度个鬼的蜜月,算啦算啦,一会也跟格瑞他们讲。”不知何时,他喜欢上对着那些物件一次又一次的述说着自己今天看到了什么风景,见到了什么人。仿佛大家就会看见那样的,除了凹凸大赛以外的东西。








原本以为没有人的星球,他刚下飞船就有人来围堵。四个,无比熟悉的,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借一下飞船,朋友,不会还你的。”领头那个黑发紫色眼睛的人笑的危险,颇有几分威胁的架势。




“……雷狮?”观察一会到正主都不满意他打量的态度后,金才终于确定下来,那么围堵他的就应该是本来死在凹凸大赛的雷狮海盗团。




幻象吗?还是真的?




“他知道你的名字,杀了吧,老大。”雷狮皱了一瞬的眉,佩利自然提议杀掉知道雷狮真实身份的人。




虽然稍稍有点痛心,但眼前的应该就是真正的那些人。不知道为什么对曾经的参赛者一点印象都没有。




金紧握着手,控制住自己想要跑过去拥抱他们的想法。




“我决不允许恶党在我面前杀人。”一把蓝色的剑拦住了海盗团的视线另一把黄色的剑直指雷狮海盗团,毫无疑问是宣战的信号。金没能看到他的正脸,但是联想一下就知道是安迷修。害怕对面的敌人听到,他压低声音:“我拖住他们的时间,就请您迅速离开这吧。”




“不……”他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打横扛起。




“你怎么在这?”自家的发小的声音金会认不出吗?




我才想问呢你们怎么都在这?!差点就要因为见到这些熟悉的人喜极而泣的金憋住自己蠢蠢欲动的眼泪。然后下意识的回头看,雷狮海盗团和安迷修显然都没料到这一特殊事故的发生,雷狮反应过来后立刻开始追,安迷修就拦住他。不,比起那个更可怕的是沙尘正在颤动着,嘉德罗斯光速追击着格瑞,现在已经还有五米的距离就追上了,雷德和祖玛也追着他们老大并加油打气。




突然,他腾空了。




“好好感谢我吧,格瑞。”凯莉把他拉在星月刃上起飞,开始远离那个主战场。






远远看去和凹凸大赛时并没有区别。




不,区别是有的。




这群人的命不会再用来决出胜负,从此以后,只属于他们自己。




————————————————————————


第二季出预告了!!!安哥把我脑袋都帅晕了炸了!!!


哦还有补充一句,为什么金明明都把他们的什么头巾啊之类的代表物拿走了他们还有?因为有备用的啊!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