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干白面

Wow

【杂谈】谈谈作者与阅读者

最近类似话题真的挺多 但还是想再转一下 不多说了 真的超感激努力产粮的大大们 让圈子这么鲜活有生气 爱所有同好们 ༼༎ຶ෴༎ຶ༽

热带鱼_麻烦鬼:

最近看到很多认识的太太都在抱怨热度与什么什么不相符其实是很想骂人的,但是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抱怨白嫖者的,您真的努力了吗。真的用尽全力了吗?是金子总会发光,谁没有几个低谷期?阳光总在风雨后听过吧?我在这里指的只是个别,并不是全部。本身就很努力的太太看到这些可以当我放屁。


我只想说的话就是。


【好看就是好看,给红心给推荐都是读者的自由,好看不会亏待了你,不好看也不会便宜了你去辣别人的眼睛】


【读者并不欠你们什么】



对于读者的话看原lo主大概都说出来了,但是还是想哔哔一句,虽然打call加油这些的确实让人看了有些心寒,但这也可能是一位读者所能说的最能表达自己心意的话语。



我就乱说,别认真,不撕。


橙汁保护协会:



最近大家都在抱怨为什么没有人看你的文的,那么真的是那些白嫖吗? 








是的,我想讲些反话了,我们这些文手真的写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吗,自己苦心琢磨了很久的文章最后没有几个热度,是我们的错还是那些不点红心,小蓝手的所谓的“白嫖者”的错吗?








努力的不只是有你一个人,说实话你的努力大家不想看,所有人都在努力,你努力为什么没人看,是自己的原因,当然也有白嫖者的原因。








我的第一篇瑞金文实不相瞒自己只有13点热度,当时的我开心的要命,是的,我觉得自己被人认可了,比不上1K的热度,但是有人看我就很满足了,我相信很多文手朋友都是这样的,第一篇文章没几个热度但是非常开心。








有时候自己的文章无人问津的话,我想作为写文的朋友,应该做到的是自我反思,而不是怨天尤人,我的东西没人看,是为什么,而不是埋怨他们不点关注或者怎么样,文笔是自己练出来的,而不是抱怨出来的。








我知道一个朋友,她的文章热度不高,但是她依旧在写,没有抱怨过,只是每天在讨论剧情以及发展,我很佩服这样的人。








这是对于文手的话,你们要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无人问津时,我希望你们一定要坚持下去,让别人看见的是属于自己的光,那时候的你,可能已经成为了一颗钻石呢。








不要说为什么我不如别人的话,自己努力上进就好,抱怨的话少说,多反思自己的文章结构谢谢。








以下是对读者朋友的话。








我觉得有时候对于剧情的讨论以及对作者的鼓励是最好的,大家在一个圈,其实也是一种缘分,而你们的支持往往是画手,文手支持的根源,你们可能会认为啊那些太太们真的需要我们这些小透明的支持吗?








是的。








他们不是真正的神,他们需要支持,你们的支持是他们最好的鼓励,你们的评论能让创作者开心半天,你们的红心蓝手是对他们创作的鼓励,我希望你们可以支持他们,哪怕私信还是评论都是对他们的鼓励。








另外“为太太打call”这个评论看多了觉得有一种被凉水泼了一身的感觉,真的这个东西没有意义,作者更多的是想要大家对于自己作品本身的看法,看到这个真的有一种冷到心窝子的感觉。








我们希望的是与读者的共鸣,让你看见了以后会恍然大悟说这是我想要的cp相处方式,以及对于剧情的互动,而不是无谓的打call评论,文手画手要的不多,对于本文的看法都行,有时候负面的评论是可以让人进步的,你们可以提出对于这个作品的看法以及自己想要说的,无谓的赞美会使作者心累。








谢谢。








每个人都是从几热度甚至没有人喜欢的情况下走过来的,不论画手还是文手,我希望的是大家可以进取而不是唉声叹气,怨声载道,比不上太太就好好修炼自己的文笔或者画技,而不要说不公平,热度会欺骗人,但是很多时候阅读者的双眼是雪亮的,你可能处于低谷期,但是总有一天你会成功的,请记住。








你要做的是修炼你的画技或文笔,看看自己是否能称职的说得上是个文手,画手,对得起太太一词吗?








请你们加油,真的加油。








我的逼逼就这些,开放转载。








估计没有人愿意转载吧。






评论(1)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