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干白面

Wow

「金金金金」你真的不来和金一起打弹珠吗?!


灵感源自生活,今儿我打了一下午弹珠 五块钱
当年小时候 一块钱一下午owo
港真打弹珠真的好玩啊泥萌等人打发时间什么的都很合适只要你不碰到抢你弹珠的熊孩子一下午基本是稳了,哈哈哈蜜汁嘚瑟~~~


来来来,Go→


凹凸大厅为了释放选手们的压力,近期从弹珠星引入了一排打弹珠机器,美名其曰一个好的参赛者就算是打弹珠这种小事也能玩的风生水起www


----''只需一积分,机器会吐出五颗弹珠供玩耍,弹珠可以带走也可以继续投玩赢取更多弹珠,参赛者们紧张的大赛之余也不要忘记放松吖ଘ(੭ˊ꒳​ˋ)੭✧''


-''哇,紫堂,凯莉!凹凸大厅有个打弹珠的游戏哎!咱们去试试吧,很好玩的样子!刷了这么久怪去放松放松也好嘛,去吧去吧''某天,金看到凹凸官方消息后就坐不住了。


紫堂沉默了,凯莉笑了,然后他们来到了凹凸大厅。


满怀希望的金投下了第一颗弹珠…按下按钮,放松手柄,钢珠发射!
----''哇哦参赛者你很棒哟~奖励三颗弹珠!'' 金,膨胀.jpg


-''紫堂,凯莉,这个好像很简单哎!只要钢弹穿过亮起的通道就能继续得弹珠啦!一起来吧!''路过的参赛者表示他们被暖阳闪瞎了眼了要不要笑的那么好看…


但是同一款游戏放在不同的人身上效果也是…不同的…呢。在连续五局颗粒无收的情况下,紫堂选手弃权了。凯莉的情况也就比他好那么一点吧…至少赚了三颗呢。主角小队出了
金以外,全都惨败。不得不说金有时候运气是这么好。


去大厅补充物资的格瑞路过时就看到自家发小在一台机器前活蹦乱跳,想着要不要避开的时候却抬腿很诚实的向那边走去。


--''金,你…''在做什么还没说完,

-''格瑞格瑞你怎么也在这里呀,我知道了你也是来打弹珠的吧!一起吧我要这个可厉害了紫堂凯莉都没有我厉害呢 balabala…''金就发现格瑞并兴冲冲地向好友炫耀自己战绩了,'还真是一如既往地…这个笨蛋'格瑞想着,但他还是顺从地来到机器旁。


正当格瑞要刷积分时,嘉德罗斯带着雷德祖玛出现了,啊不愧是红绿灯呢,凹凸大赛第一信号灯,随见随停。


''格瑞,来和我打一架!和这种渣渣为伍有什么乐趣可言,强者就应该…''

-''我不叫渣渣,我有名字的,叫金!''嗯,话还没说完就被一旁的金为委屈巴巴地打断了,每次都被嘉德罗斯称作渣渣,他真的是没有办法。

''吵死了,你这个渣渣。我说你是渣渣你就是渣渣!格瑞,你…''

--''没兴趣,走吧金,离这个自大狂远点。''

-''哎,可是我还想打弹珠呢。不过既然格瑞这么说就算了吧。格瑞你要去刷积分吗?''

''渣渣,竟敢无视我!打弹珠而已,今天我就换个方式来让你们见识见识强者的实力。''嘉德罗斯表示那个渣渣每次都只围着格瑞转真的很碍眼,自己难道不比格瑞强吗?然后嘉德罗斯在机器前坐下,刷下积分开始打弹珠。


-''格瑞格瑞嘉德罗斯居然这么说你!走去证明给他看你一点也不弱,你可是格瑞啊!''

--''哎…按照上面的要求来就行了吧?''在金开始愤愤不平喋喋不休前格瑞及时开了口并把人带向机器旁。


----''恭喜参赛者,获得五颗弹珠奖励!''

''看到没有,渣渣,我可是很强的!''

----''恭喜参赛者,获得五颗弹珠奖励!''

-''…''格瑞面无表情扯下了拉杆准备下一次发射。
嘉德罗斯忽然觉得今天出门没有抹发胶或者格瑞今天涂了两瓶发胶。

----''恭喜参赛者触发奖励通道,获得五十颗弹珠奖励!(ÒωÓױ) 请再接再厉!''

--''啊?格瑞,嘉德罗斯你们在说什么呢?我刚才赢了好多弹珠啊你们要吗感觉你们弹珠不够了哎。''

''…闭嘴你这个渣渣!''还有为什么先喊格瑞?!嘉德罗斯觉得打弹珠这个游戏是虚假的。一旁凯莉笑而不语并在紫堂惊恐的目光中打开了照相功能。

--''…不用,金。够用了。''毕竟是金的幼驯染,对金在游戏方面的气运一向无话可说的格瑞表示他只是满足一下发小的好胜心而已。毕竟金那可怜巴巴又无可奈何的表情他真的应付不来也,当然也不习惯。金还是笑着好看。

-''好吧,那你加油啊格瑞。呃…嘉德罗斯…也是。嘿嘿。不过我最后会分给你们的!大家都有才比较公平嘛!''神经大条的参赛者金心里,他有的东西就要分享才行呢。(…天使!)


直到最后大厅里的人所剩无几并且金感到饿了才结束了这场意义不明的比赛。至于输赢,嘛问你一句命和八卦那个重要?如果你说八卦比较重要那我只能告诉你金因为把弹珠分完了所以格瑞和嘉德罗斯并列。所以大赛前十的骄傲在金这里都不存在的吗!!?算了算了,最后金真的给每人分了20弹珠然后去填补空虚的胃了。今天又是如此和平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凯莉,这些弹珠…''

-----''既然是金给你的你就收着吧,以后遇到各种情况指不定还能保命呢。比如说在金要被某些参赛者带跑之前掏出弹珠提议金去打弹珠以避免格瑞发现我们没有看好金所以要砍了我们的可能性。很好不是吗,反正金那个性子他自己的弹珠马上就会没有的。''凯莉咬碎了最后一点棒棒糖然后悠悠的跟上了前方的三人。


夕阳从外面进来照在最前面的三人身上,金依旧是那张能融化坚冰的笑脸;格瑞只是低头淡淡看了金一眼,嘴角上挑怕是本人都没有察觉;嘉德罗斯呢已经陷入了一种'这个渣渣终于不再只黏着格瑞了'的错觉并红了脸。


~''祖玛祖玛祖玛你看老大是不是脸红了,他…''

'''闭嘴。'''

~''(灬°ω°灬)好的祖玛。''


紫堂看着走远的众人,默默收好了弹珠,他觉得凯莉说的十分有道理。然后他不露声色地归队了。


全场最佳:弹珠:: ೖ(⑅σ̑ᴗσ̑)ೖ ::

emmmmmmmm一大点瑞金(自认为)和一点嘉金,雷祖
凯佬日常看戏,紫堂日常感受人生

--------真诚推荐你们打弹珠 ヾ(*>∀<*)
打弹珠使我快乐,我爱打弹珠
我觉得可以成立一个打弹珠兴趣爱好群 (灬°ω°灬)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