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干白面

Wow

「继续摸鱼」金是需要好好疼爱的宝(Tian)贝(Shi)·下

------下面是假的雷狮和假的金(滑稽)


雨下了一天一夜,久到又累又饿的金睡着,他精神状态不好,即使睡着也是战战兢兢的,像是做了噩梦。冷汗顺着先前雨水的痕迹滑落,钻进袍子里又不见。干燥温暖的洞穴并没有让他暖和起来反而十分空旷凄然。金勉勉强强地睡着。


一天一夜很长,长到让金精疲力竭,也足够雷狮重启开机。他当时该把金带上的!但是他没有。这一点让他懊恼不已。怎么办?找人啊!行动派的他说走就走了,大排档的钱也没付。所幸老板已经眼熟他了,所以他一路畅行,就是找人不太顺利。家里没有,路上没有,酒吧没有,超市没有,垃圾桶里都没有。垃圾桶里真不会有的大佬你醒醒啊。最后雷狮去了之前揍人地方找金。还是没有。怎么办,当然是像个爸爸一样继续把金寻找啊!


最后雷狮是在一个熊洞里找到金的。两天的折磨又让金又消瘦了几分,此刻缩在草堆里睡着的样子直戳雷狮心脏。"喂喂喂,平时不是很能闹腾的吗,怎么这会这么可怜了。这么弱看来只能一直护着捧着了,哎还是带回去再说。"雷没船心里活动很丰富,面上还是那个冷漠平静得仿佛吸了格瑞一样的表情。(格瑞:???)他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小心绕过金的后背和腿窝,稍一使劲就把人给抱了起来。直到抱在怀里他才有了踏实感,找到了啊,总算是。还在还在,金还在,没被他搞丢。


------下面好像画风更不对了所以我分割一下!


其实要不是雷狮刚重启最近吸金又多也不会这么顺利(?)接上金的脑电波迷路迷到森林里还恰好找到金藏身的熊洞了。只能说一切都是石头门的选择啊呸天意。作为扛把子的雷没船身体很是强壮,除了在床上,平常也是。所以此刻抱着金他也没什么压力,走的四平八脸上春风得意。毕竟媳妇儿找着了不是。带回去洗洗就能抱抱亲亲日日夜夜了…咳跑偏了,不过雷狮也到家了。


艰难的掏出钥匙,进门以后又是另一种感觉的雷狮表示还是家里好啊又能摊又能躺还能吸金。多好。不过他没高兴太久,因为金醒了。屋里的味道金太熟悉,家里的感觉太安全,还在雷狮怀里,所以他一秒熟睡然后醒了。


那双湛蓝色的眼眸一睁开就吸引了雷狮所有的目光,以前就觉得漂亮,现在看更是惊艳了。嗯真好看,尤其是眼睛。


金醒了,然后呢?然后他就被丢进了浴室…说真的他不知道雷狮要干嘛,浴室play?不是玩过了?他那天简直是死去活来…不提也罢,不提也罢。像是猫科动物对水的恐惧,出于本能金安安静静地坐在浴缸里,随便雷狮摆弄一边让脑子运转,这什么情况?仇家呢,熊洞呢,绝情冷漠的他的心上人呢?金表示无助,甚至想喝奶自杀,不过雷狮不让,格瑞也不会让的…金式沉默乖巧一直延续到…雷狮把他杵在客厅里然后自己坐在沙发上。他拍了拍沙发挑眉示意金可以过来吸引自己注意力并且取悦自己让自己安心了,然而金的大脑超负荷运转此刻快要短路了。眼看着就要短路了加油啊金(???),然后雷狮说,"怎么不过来?"哦,金踩着白嫩的脚丫子吧嗒吧嗒跑去坐着了。


雷狮把金抱到腿上,大爷坐姿方便他用另一只没抱金的手撑着膝盖。他正了正脸色,然后问金


"你还稀罕我么?你是不是不稀罕我了!"
-"稀罕啊!我最稀罕你了!我为什么不稀罕你,我看见你第一眼我就稀罕你了一直到现在还在稀罕!"
"那你怎么不像平时一样了小鬼?我没有安全感!"
-"哈?"
-"……"
-"……"


金式沉默,雷狮没有得到回答也不说话。然后金坐在雷·大尾巴狼·狮腿上又思考了那么一会。得出了雷狮不觉得他平时聒噪这个答案,然后他觉得委屈。不嫌弃他为什么不说,怎么不带他回家?他找不到路啊。越想越委屈,委屈到委屈写在了脸上。雷狮这下真慌了,然后他啪叽一下摊在沙发上,顺便把金放在了他的肚子上给金体验一把俯视他的快感(并不)。金已经凌乱了,他感到羞耻。

雷狮想了想,为了方便讲(Gao)话(Bai),他伸手叉着金的腋下,仿佛一个爸爸一样把人直接举着悬空在了自己脸部上方,中间隔着一盆(Zhi)芦(Gay)荟(Rui)的距离,嗯这个角度金也好看!他小心翼翼地开口说:"我好像,稀罕上你了!就是除了日日夜夜还想要正儿八经名正言顺地日常吸金的那种一点都不肤浅还很深沉的稀罕。你怎么想的?因为之前的事你会不会跑了?我还没船下次追你怕找不到啊。"


金脑袋空白了一秒只听到了雷狮说稀罕自己,然后他就膨胀了。膨胀到两眼水泡,委屈憋到现在是该哭哭了。虽然一大半是给高兴的。本来只奢望一点爱的少年忽然被爱淹没自然是不知所措只能傻乐。


切到上帝视角就是某金发天使哭着哭着就乐了然后一头栽进身下海盗头子怀里心满意足睡着了。某海盗头子呢觉着自己告白很成功老婆也哄好了想着就抱着老婆睡吧睡醒了喝酒撸串吸金日日夜夜行程满满也很高兴就也这么腿一翻人一歪把金夹怀里…睡了。沙发挺软的,所以这两个陷在里面的人影怎么看怎么和谐。徒留格瑞扛着40米的烈斩在外门口蹲人结果成了门神。
(格瑞头上一绿,只想说mmp)


-------------------------End
别问我这篇是个什么…我我我不晓得
我怕是搞不来那种正儿八经悲情线然后he
虽然中间过程跟之前脑洞不太一样但结局还是一样的
脑洞就这么点没有细节也没有文笔
写出来图个自己乐乎
要是有感兴趣的观众老爷看了那还真是不胜感激(双手合十)
我是鱼干儿,不喜欢吃鱼。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