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干白面

Wow

「忽然摸鱼」金是需要好好疼爱的宝(Tian)贝(Shi)·上

-------------大概是背景,架空设定,ooc巨大
嘛大概就是某次出去撸串闲逛的蕾丝意外捕捉到了金这个小可爱然后金不知为啥对雷总一见钟情(前方的嗝瑞请放下40米的原谅刀因为我是个脆皮靴靴)因为从小被教育做人要勇敢正直又坦荡于是直接送货上门表白心意,同时蕾丝觉得哟嚯想睡觉就有人递枕头哎棒呆了趁热来一发(不是!)然后小天使就被日日夜夜无暇顾及其他顺理成章(?)常住了…


还要交代:雷总一人独居为了方便撸串喝酒
开场是小天使就被雷·不负责任(并不!)·以为自己只是喜欢日金·狮的仇家报复这样一个不明不白解释不清楚突然脑洞停不下来睡不着反正想看所以自己产粮还是第一次修仙肝文不会压缩所以很啰嗦的场景


突然正文


--------分割线之我恨输入法


凹凸市下雨了,
金的心里也是。大概是30秒钟前,他被忽然之间喜欢上的雷狮的仇家找上门来报复了。原因是他们以为金是雷狮的玩物或者说泄yu工具又打不过雷狮所以找金不痛快来让自己痛快。金本就对这种要用肉体来维持的单剪头的感情十分惶恐不安。玩物、工具一类的词又使他不得不承认对方说的,怕是事实。


对方只给了他30秒,连难过都不够只理顺了他对雷狮不重要这个事情之后,他惊觉随风而来的雨点直接拍在了他身体上。等等,衣服已经被撕的四分五裂,对方五大三粗人多势众的他根本也跑不了。这是场危机,但他,好像,深陷其中了…


逆光的方向让他只能看到向自己伸来的模糊的手影,“跑不掉了。”金闭眼的瞬间这么绝望地想到。跟雷狮相处的这十天使他清楚的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身体已经被那个他恨不起来也甘愿为之沉沦的海盗头子调教的很好了。嗯,是对xing爱近乎完美的状态。


想象之中的碰触感并没有到来,反而是对方忽然像炸开了锅的沸水一般,尖叫喧闹起来了,没听错的话还有惊恐与,悔恨?


混乱之中金听到了雷狮的声音,惊喜的同时也不免不可思议的想到,"他来救我了吗?"


"谁允许你们动他的?我雷狮的东西你们这种鶸也妄图染指?"似是回答金的心声,这两句就这么突兀而又直白地闯进来。给金心里灰色的天空强硬地破开了一道口子,阳光照下来,尚未到地面,就又消失不见。"只是东西这种程度啊…"金不甘又无奈的低吟。雷狮听不到,因为他此刻沉迷教训那些染指他玩具的鶸。只是玩具?他说不清楚。可能不是。


决定去找金的一瞬间雷狮就知道完蛋了,金对他的重要性已经不是玩腻了就扔掉那种肤浅的程度了。他雷狮作为雷狮海盗团的头头,玩过各种各玩各的人,男人女人,却从没对哪个这么上心的。什么时候开始的感情呢?回忆起来有些复杂。毕竟这段时间里,他从不装事的大脑里塞满了那个少年的脸和身影。笑的哭的紧张的惊讶的…太多了。所以他认定,金对他是很重要的。
不然他脑子里为什么全是那张温和最爱的笑脸,还有自家弟卡米尔给金喂食的时候自己却有点吃醋了呢。因为他喜欢上了啊,喜欢上这个软软的甚至喜欢自己这种人的金了啊。


这么想着,眼前鶸就已经被打的溃不成军瘫倒堆成山了。雷狮打完也没看金,也不顾金现在衣不蔽体的囧状,好看的紫色瞳孔里第一次出现了迷茫,接"下来怎么办?要不要哄哄他?吓傻了怎么办?"跟着他以后这种事情只会是家常便饭。不习惯可不行啊。


出于惯性雷狮在决定做什么前又扫了金一眼,然后,然后就坏事了。你见过刚打完架的雄狮的眼睛么?里面包含的反正是跟温柔不沾边的,还带着一股血腥味和直击心脏的冰冷感。金直接望进了这样一双眼里。他本就单薄的身体颤了颤,觉得好像更冷了啊。“雷狮他,在厌恶自己的弱小么?所以是要被抛弃了?是的…吧。”天性开朗的金此刻心里也只剩一丝侥幸,万一,他也有那么一点点的,喜欢自己呢?一点点就好,因为一点点就够了。够他在日后没有雷狮的日子里回忆无数遍。从小失去父母只和姐姐以及格瑞这位挚友相依为命的金十分懂得见好就收这样的道理。他从不贪心,因为他没有那样的资本。


反观雷狮,因为从来没有思考过有了重要的人,或者说心上人之后还从仇家手里把他救下之后的大脑直接当机,且今日无法重启了。他忽然想念啤酒和串了,于是他转身就走了,大步流星。像是逃难。


金看着他离开,直到雷狮的身影最后被雨幕吞噬,也不曾挪开半分。他眼里的光越来越暗,最后直接就空空的。像是失去生气的娃娃,惹人怜爱,却依旧被舍弃。他狼狈不堪,身心俱疲,赶紧抓过一旁掉落的那些仇家的袍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套在身上就直扎进了雨幕里。他多想,多想追上雷狮,让他别走,至少能带他回家。他真的会很乖的,所以能不能,给他一点爱呢?真的只是一点点…


金所有属性里最巨大的叫路痴,所以金就迷路了。甚至迷路到森林。天气又坏,事情又怪,还有濒临崩溃的金。上帝同情他的遭遇,施舍般地让他找到了一个山洞。是无熊居住的安全洞穴,难过累了以后可以休息。但是金现在只想哭,少年的倔强又让他把泪死死逼在眼眶里。刺的自己生疼。

Tbc
下一半睡醒再发
肝完就困hhhhh

评论

热度(15)